close


妳懷孕了,泰亨自從知道妳懷孕後就很呵護妳,不讓妳受傷。

不過也犧牲他了,他性慾這麼強,竟然有辦法3個月不做那檔事。

這天,妳跟他躺在床上。

今天剛好是妳懷孕的第三個月,他可憐兮兮的問妳

「我可以跟妳做了沒?」

「不行」妳毫不猶豫的否決。

他將頭伸到妳的胸前趴著「為什麼?」

「你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要跟孩子擠房間!還有…」

妳感覺到他在妳的胸前特別是那一點一直摩擦來摩擦去。

妳有點被撩起了,但還是不能。

話說妳現在有些後悔啊…睡覺幹嘛不穿內衣啊…氣死了!

「不要跟孩子…嗯…搶食道…」妳有些隱忍的說著。

他看向妳「我只是幫我們未來的孩子試試看他媽媽的食道好不好吸啊~」

他的手還壞壞的伸進妳的衣服內,將妳的胸部揉捏成各種形狀,偶爾還在蓓蕾上捏一下。

妳羞紅臉的想撥開他的手「不要用…嗯」

他壞笑的掀開妳的衣服,吸了吸妳挺立的紅梅「我這可是幫孩子試試看會不會過敏啊~」

「嗯…我還沒聽說過…孩子會對,媽媽的母乳…嗯…過敏的…」妳忍不住反駁。

他挑眉,邪笑「他媽咪的滋味果然是很好的啊~不一下…就硬了呢!看的爸爸我也硬了的說~」

妳也知道他所指的硬了是什麼意思。

推開他,卻無力。

「放開我啦…」

他可惜的笑了笑「老婆,來補償我這3個月的性慾吧❤」

就這樣,妳又被他…

吃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정의 花樣年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