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暑假第二個月的開始,妳本來想約閔玧其一起去玩的,可惜他說因為有新的音樂要做,所以沒有空,妳只好待在家了。

賴在客廳沙發上,偶爾看看電視,偶爾滑滑手機,偶爾翻翻雜誌,找點事做。

到了快要中午的時候,一道音樂響起。

< You can call me MONSTER!>

這是妳的手機鈴聲。

妳拿起手機,接通電話。

「喂?」

「妳幹嘛那麼沒精神啊?」

電話那頭的人,疑惑的問著妳。

「嗯?世勳啊!」

妳一下子精神都來了。

興奮的坐起來「找我什麼事啊?」

「喔…就想說妳要不要出來吃飯啊!正好沒行程」

妳當然要拒絕…

才怪!!!

那麼無聊,況且美男在前,怎麼能放過呢!?

「好啊!那…要去哪裡吃啊?」

世勳想了想「以前學校前面那間?」

「好啊!」妳也沒想什麼就答應了。

「那我們12:30在那裡的門口集合喔!」

妳應允「嗯!拜~」

學校前面那間辣炒年糕店啊…

那裡可是有妳跟吳世勳很多的回憶啊…

妳跟他從小學就同班到高中呢!

正當妳沉溺在往事的時候,一個人正好剛忙完出來了。

「嗯?妳那個表情是怎麼回事啊?花痴…」

妳不滿的看著那人「呀!我這叫回憶往事好嘛!」

「嘖」他懶懶的嘖了一聲。

「要不要去吃飯?」他問妳。

妳想到剛剛跟吳世勳的約定,只好拒絕自家男票。

「不行欸…我已經跟人約好了!」

閔玧其微微皺起眉「誰?」

「我12年的同班同學,EXO的吳世勳」

「不準去」

閔玧其的話讓妳有點不高興「為什麼?」

「妳走了誰喂飽我?」閔玧其在妳耳邊呢喃。

他呼出的氣噴在妳耳上,有點癢癢的。

妳輕顫「嗯…玧其…我…你可以自己做啊…」

「我懶」他簡潔的回答讓妳無言以對。

誰不知道閔玧其已經懶癌末期到極致的…

「那你跟我們一起吃啊」

閔玧其的眉頭又皺了起來「不想出去況且…」

「我不喜歡妳跟吳世勳用'我們'這個詞」

他還在我們這個詞上下了重音。

「嗯…」他的手開始壞壞的伸進妳的衣服內。

輕輕的摸著妳的腰。

「不要…玧其…嗯…」

妳想抓住他的手,卻早已無力。

他的眼睛對上妳的眼睛「回絕他」

「嗯…不行啦…」妳難耐的回答。

閔玧其的聲音更加低沉了。

「跟他說,妳突然有事…快…」

他的手忽然伸到妳的背後,解開內衣的扣子。

接著手握住了妳的豐盈,輕揉著。

妳急促的喘著「玧其…」

「拒絕他」閔玧其重複著話。

妳只好舉旗投降。

「好啦…」

妳打電話給世勳,跟他說自己忽然有事。

聽見他聲音的落寞妳有些不忍。

看著妳表情的玧其扣住妳的腰。

「現在來喂飽我吧!」

接著吻上了妳的唇。

一屋子男人的粗喘聲及女人的呻吟聲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정의 花樣年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