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...我可以坐這裡嗎?」

妳小心翼翼的看著皮膚白皙的男子。

他連一眼都不給妳,只是不輕不重的回答「 」接著又陷入了睡眠之中。

因為升上高三,所以位子又重新編排。

而妳的位子就是在這裡 ————

校園霸王閔玧其的隔壁。

閔玧其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經常染一些稀奇古怪的髮色,皮膚白的像鬼,很喜歡上課睡覺,但成績總是很好,放學也是全班最後一個走的,還很懶。

總而言之就是一點都不像自己所想像的樣子。


上課上到了一半,妳轉頭看向正在睡覺的他。

他的臉是面向妳的,妳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五官及輪廓,不算花美男,但平常就是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,現在睡著了反而多了一份寧靜的感覺。

我好看嗎?」不知道什麼時候,他醒來了。

妳驚恐的看他,腳還不小心撞到了桌子。

後面的同學,妳在做什麼?」

台前正在上課的老師叫著妳。

妳憤恨的看了閔玧其一下,隨即站起來對老師說「 老師抱歉,我剛剛因為要撿掉在地上的筆所以不小心撞到桌子了。」妳掰著理由。

不過老師也沒有懷疑,因為妳平時就是一個認真上課,成績又保持在校排前三的人,所以他也沒有刁難妳便讓妳坐下了。

妳坐下後,哀怨的看著閔玧其「 都是你啦⋯

喔?怎麼說 」他依舊趴在桌上只是挑起一邊的眉頭。

要不是你突然說話我怎麼會撞到桌子還被老師叫起來啊⋯⋯ 」妳繼續哀怨道。

他勾起一絲微笑「 不然我對妳負責啊!」

妳看著他疑惑的問「 怎麼負責?」


跟我交往,成為我的女人。跟我結婚,成為我的妻子。跟我生小孩,成為我孩子的媽。」



...這應該答應嗎⋯⋯😂❤️


  


理想中的樣子❤️ 黑糖真的超帥啊!



話說...我現在才發現我好像寫了太多玧其文了❤️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정의 花樣年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